我校召开2018年度安全稳定工作领导组第四次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732

  9月30日上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组第四次会议,校党委书记、安全稳定工作领导组组长汪枫,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安全稳定工作领导组副组长刘英旺出席会议。会议由刘英旺主持。各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保卫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当前火灾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黄山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黄山市消防安全委员会消防安全责任告知函》等文件精神,通报了7月5日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部署任务和《关于开展我校秋季开学安全大检查暨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的通知》的落实情况,,对校内安全隐患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部署了学校下一阶段安全防范工作。

  汪枫强调,思想认识一定要高度统一。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坚决克服安全工作与己无关的思想。工作力度一定要始终不减。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抓好日常管理工作,盯紧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时段的防控,扎实做好制度建设。安全隐患一定要整改到位。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立即整改,少数不具备整改条件的,要在10月31号前拿出整改意见。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一定要落到实处。领导责任绝不放松,各单位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责任到人,责任到事,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刘英旺要求各单位会后要迅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做好应急预案处理。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火灾案例视频,各单位就安全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对《黄山学院安全生产奖惩办法讨论稿》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