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开学首日教学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2273

  9月3日,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在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检查率水、横江两校区各教学点上课情况。

  胡家俊、刘英旺一行先后检查了率水校区文渊楼、文津楼、文思楼、文峰楼;胡善风一行先后来到横江校区教学楼、图书馆附楼。校领导向相关学院及部门管理人员详细了解了教师返校情况、教学状况和教材到位情况,查看了学生到课上课情况、课堂教学秩序以及教学设施设备情况,希望大家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校领导在检查时指出,要进一步合理配置教学资源、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及时解决开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开学期间的安全稳定。


胡家俊、刘英旺一行检查率水校区


胡善风一行检查横江校区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各学院教学组织到位,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学生到课情况良好、听课认真。教室、实验室等各种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体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教学风貌和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课堂秩序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