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8-16浏览次数:676

  按照“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工作部署,8月15日上午,校党委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及其他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副校长胡善风、纪委办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汪枫主持。

  会上,汪枫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深入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并从坚持思想引领,全面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持从严从实,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锻造坚强领导核心;坚持久久为功,全面推进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等三个方面明确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汪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带头进行了深刻地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诚恳地听取了班子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班子其他成员按照要求,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每位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都认真听取、虚心接受。

  汪枫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查摆到位、剖析深刻、目标明确、措施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是一次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他要求,党委班子成员要共同珍惜、充分运用好本次民生活会的成果;有关部门要尽快梳理问题,认真制定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清单,狠抓整改落实。

  汪枫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纵深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强化“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统筹兼顾,理论联系实际,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要将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与学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强责任、深化内涵促发展”推进年活动相结合,与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结合,与其它各项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要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咬定目标,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新面貌、新形象,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