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韩国又松大学孔子学院教育CEO中国文化研修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8-13浏览次数:365

  由韩国又松大学孔子学院主办,黄山学院承办的2018又松大学孔子学院教育CEO中国文化研修活动于7月28日至8月4日在我校举行。又松大学孔子学院执行院长和韩国15所高中校长共计18人参加了活动,副校长胡善风会见了研修团成员。

  在国际教育学院的精心策划下,研修团成员聆听了徽州文化讲座,品尝了徽州美食,欣赏了徽派建筑,品鉴了中国美酒,并与田家炳实验中学开展了交流,游览了黄山、宏村,体验了九华山礼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多角度了解和感受中国文化。

  源远流长的徽文化,特色鲜明的徽州美食,粉墙黛瓦的徽派建筑,景色奇绝的黄山,让校长们对中国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体验。他们纷纷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并期待下次继续来我校学习和交流。

  我校与又松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已有10年,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校在师生交流领域不断探索。与以往中国文化研修团不同,本次活动打破了以学生为参与主体的模式,参与者的层次更高,涉及面更广,为两校师生交流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