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屯溪区举行校地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7-23浏览次数:1650

  7月20日下午,我校与屯溪区校地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屯溪区政务中心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屯溪区委书记江善良,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杨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灶米,区政协主席吴友训,区委副书记汪长剑,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袁震宇,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周权,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程峰出席会议。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科研处、学生处、团委、旅游学院、体育学院、教育与科学学院负责人及屯溪区委区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编办、发改委、教育局、科技局、人社局、住建委、农委、旅游局、团区委、文明办、九龙园区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长剑主持。



  汪枫在讲话中指出,校地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黄山学院与屯溪区的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他代表学校向屯溪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汪枫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建设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所作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他说,黄山学院是黄山市唯一的一所本科院校,学校始终坚持立足地方,牢固坚守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学校的特色资源和屯溪区的产业布局高度融合,双方真诚合作,将实现资源互补、优势相互支撑的良好局面,更好地承担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学校转型提升、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关键之年,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屯溪区的全面可持续合作,主动融入产业发展与区域经济,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双方在合作中创新,在共赢中发展,努力开创校企合作的崭新篇章。



  江善良在致辞中指出,校地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屯溪区与黄山学院开启了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新篇章。黄山学院向社会输送了大量的高端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校地合作是新形势下区域经济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当务之急,更是长远大计。此次签约,正式拉开了双方全面合作的序幕,屯溪区将把握好机遇,探索建立稳定、完善的合作机制,整合政府、高校、企业等多方资源,形成高校支持地方建设、地方助推高校发展的双赢局面。



  仪式上,胡家俊、杨林代表双方签署校地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组织部、科研处、旅游学院、体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分别与合作单位签订了校地合作项目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