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3693

  7月20日下午,中共黄山学院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汪枫、副书记胡家俊,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机关党委133名中共正式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还邀请了相关党外人士作为特邀嘉宾。大会由机关党委党员大会筹备工作组陶卫平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吴敏同志代表机关党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新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原机关党总支、教辅党总支、后勤党总支2014年底换届以来的工作,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报告明确了机关党委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团结机关全体教职员工,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推进机关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评建工作大局,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以实施“党建工作质量年”为抓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密切结合“不忘初心强责任、深化内涵促发展”推进年活动,扎实做好工作,不断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努力成为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的有力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

  大会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确定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对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投票选举。大会差额选举(以姓氏笔画为序)王佩玲、庄丹娅、吴敏、吴海澜、张小明、黄先进、程周旺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会后,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