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到楚雄师范学院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889

  7月14日至15日,副校长胡善风率教务处负责人到楚雄师范学院调研。楚雄师范学院副校长李勇、陈颖接待了胡善风一行并与之进行交流座谈。楚雄师范学院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胡善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说明了此行调研的目的。他说,楚雄师范学院是云南省富有特色的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在应用型办学探索与实践积累了很好的经验,为促进边疆民族地区经济建设与社会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对楚雄师范学院刚刚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表示祝贺,说明此次学习调研主要目的就是学习楚雄师范学院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李勇、陈颖对胡善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们简要介绍了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特别指出要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校上下必须深刻理解审 “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20字方针的重要意义,他们重点就自建自评、状态数据填报、预评估、自评报告撰写等重点问题作了介绍。

  双方还就学校评建工作组织、二级学院评建工作、毕业论文(设计)、试卷审阅、师生访谈、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专业建设、课堂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调研期间,胡善风一行还考察了楚雄师范学院校园环境建设和彝族文化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