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考察就业市场并看望我校毕业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871

  7月13-17日,校党委书记汪枫在办公室、学生处、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赴北京杰西瑞文化科技公司、北京今天胜德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兰利科技公司、北京绿橙幼儿园等企业进行校企合作调研,走访看望我校毕业生。

  汪枫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他代表学校衷心感谢相关企业多年来对我校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工作的大力支持,详细介绍了我校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就业创业等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合作意向、人才需求及下一步校企合作的意见建议。他希望校企双方今后继续加强合作,培养更多适应企业和社会需求的合格人才,实现校企双赢。



  相关企业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在工作中吃苦耐劳、积极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同时,还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强烈意愿,并对企业用人要求、学校人才培养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与我校毕业生的座谈中,汪枫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了他们的成长感悟和对学校教育教学的建议。他希望大家做好职业规划,立足当前,切实做好本职工作;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勤于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为自身发展积累资源、奠定基础;加强社会适应力,学会做人做事,积极融入企业,加强与母校的沟通联系,及时反馈信息。



  毕业生们感谢母校领导老师的看望,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奋发有为,为母校争光添彩。



  此次调研活动促进了校企沟通交流,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合作。同时,通过实地考察和毕业生的跟踪回访,有助于学校进一步明确办学思路,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改进教学方式方法,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