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湾青年学生中国画艺术交流营在我校顺​利闭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665

  由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办,黄山学院承办的2018台湾青年学生中国画艺术交流营活动于7月15日下午在我校落下帷幕。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交流联络处副处长邵琳出席闭营仪式并讲话,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庆玖主持仪式。来自台湾师范大学、台湾实践大学的10名师生和我校艺术学院师生畅谈交流营活动体会。



  交流营活动于7月10日开始,台湾师范大学教授程代勒带领美术类博士及本科生共9名台湾高校学生来黄山交流中国画绘画艺术,我校艺术学院、国际交流学院8名师生代表参加交流营活动。

  活动历时五天,开营期间全体营员深入黄山风景区、呈坎、西溪南、灵山、宏村、屯溪老街、黄山城市展览馆等地进行绘画交流、新安书画艺术专题讲座等活动。7月15日下午,在徽州美术馆举办了交流画展。


赴宏村写生


举办新安书画艺术讲座


程代勒教授在画展上与学生交流


  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两岸师生在绘画专业上的交流,同时为进一步促进两岸文化交融,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两岸和平发展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