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优一先”专题报道】优秀党务工作者风采录之一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8-17浏览次数:2331

优秀党务工作者:何芳、张影、项昱、周莉莉、王琦



  何芳,硕士,文学院副教授,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

  始终以乐观的态度、饱满的激情面对工作,任劳任怨、勤奋踏实,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着力提升党建工作的成效。发挥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第一把关人。2016年获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2017年主持省级重点科研项目1项,主持并参加校级党建课题各1项。年度考核为“优秀”等次,并获得学校“管理服务优秀奖”。



  张影,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中级职称,生环学院党委副书记。

  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党务工作岗位上,20年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观念,以细致踏实的工作作风,以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倾入党务工作满腔热情,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规范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组织建设,积极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2015年荣获管理服务奖二等奖,2017年4月指导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1项,2018年4月指导省级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1项,2018年4月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1项。2018年2月申请实用新型专利1项。



  项昱,本科,硕士学位,政工师,现任旅游学院团总支书记、院党委青年委员。

  重视大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落实党建带团建为龙头的思想政治教育体系。切实做好党团联系工作,坚持立足校园、走向社会,服务地方原则,打造“五彩团光”“党团青年示范岗”志愿服务团队,逐步制定适应于校内与校外相结合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工作机制,2018年获得校“学雷锋”志愿服务项目评比一等奖。配合院党委提升青年教职工的职业道德建设,树立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



  周莉莉,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从2015年7月进校工作以来,先后担任艺术学院专职辅导员、教工支部书记、党总支组织委员、院系心理联络老师、校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

  在工作上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主要从事班级学生的思想教育引导、优秀团员的推优入党、特殊学生群体的心理辅导,教工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预备党员的组织发展、转正、教育、管理、服务以及党员信息的填报、更新;党员组织关系的集中排查、党费收缴、支部的标准化建设等工作。积极参与院系“大手牵小手”志愿服务队、“绘声绘色”墙绘服务队、暑期三下乡等的志愿服务活动。



  王琦,本科,学士学位,现任专职辅导员、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助理政工师职称。

  坚定政治立场,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热衷党务工作,专研业务知识;强化服务意识,端正工作态度,在提升自我综合素质上下功夫。所带支部获评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个人获评校“管理服务优秀奖”、年度考核“优秀”、安徽省(皖南赛区)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主持校级课题2项,参与省、校级课题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