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8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安徽赛区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887

  近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安徽赛区)比赛结果揭晓,艺术学院学子表现优秀,取得丰硕成果:3件作品获一等奖,19件作品获二等奖,21件作品获三等奖,2件作品获优秀奖。一等奖作品中的动感单车产品设计和Mami宝贝——代步型婴儿车设计2件作品晋级全国大赛。艺术学院还获得省赛优秀组织奖,孙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艺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学科竞赛。在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大力支持下,该院产品设计全体教师认真组织、积极承办本项比赛。赛前组织了校内选拔,对择优选拔的学生进行悉心指导。

  本次大赛于7月6日至7日在安徽工业大学举办。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业大学承办,是面向全省大学生开展的公益性工业设计创意实践活动。比赛旨在引导全省各高校的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以及服饰配件设计等相关学科专业学生进行创新设计。自安徽赛区报名启动以来,共收到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等30余所高校2912件作品,经初审、初审复核、初评、终评以及合议五个环节,在九大类设计作品中共评审出一等奖80件(其中前40名推荐参加国赛),二等奖150件,三等奖247件,优秀奖130件,优秀指导教师10名,优秀组织奖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