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第5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362

  7月5日上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7月份例会,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家俊指出,要高度重视暑期学生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暑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协作意识,细化具体环节,狠抓落实,确保相关工作安全、有序、顺利完成。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要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理念,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和预案,在实施过程中相关职能部门必须全员上岗,主管领导要深入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各学院要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落实任务和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工作一线;要结合本学院实际,研究、细化实施方案;召开主题班会,做好学生的宣传、教育、引导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刘英旺传达了汪枫书记在学生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暑期学生宿舍调整搬迁和留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部门各学院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把学校专题会议精神和留校、宿舍搬迁等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细化分工,落实责任,做好预案,确保信息畅通,应急处理及时、负责同志赶赴第一现场及时,平安、有序、顺利完成暑期工作。

  会上,组织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部门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