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召开2018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340

  6月20日下午,校关工委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二次工作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汪良发主持会议并讲话。

  汪良发感谢学校党委对关工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老同志在关工委工作中做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赞赏和感谢,他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校关工委的工作,在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和美好、和谐校园建设中继续发挥作用。

  汪良发指出,2018年上半年的关工委工作成效显著,“五老报告团”给青年学子作报告,受到热烈欢迎;教学督导组织积极参与学校的迎评促建工作。下半年,关工委要抓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这条主线,以中组部和教育部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要求为指导,乘着高校党建向基层党组织延伸的大势,深入开展“三全”育人活动。要抓住黄山的地域文化优势,做出自己的特色品牌。

  校关工委秘书长胡素文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校关工委人员调整的通知。

  校关工委各组组长就本组人员选配和今后工作打算作了发言,并一致表示要在校党委领导下,配合学校中心工作开展活动,立德树人,以文化人,努力发挥老同志的的优势,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好,为黄山学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