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我校备战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选手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1545

  6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副校长胡善风在宣传部、教务处、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艺术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校实习基地——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黄山润一生态园看望慰问备战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选拔赛的选手。

  汪枫一行实地查看了园艺、油漆与装饰两个项目的集训场所,参观了选手们的训练作品,听取了生环学院教师、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园艺项目裁判长赵昌恒对训练备战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选手的生活和训练情况,并与各个参赛项目的集训选手、教练和指导教师进行座谈。


听取训练、备战情况介绍


实地查看集训场所


校领导与选手们亲切交谈


  汪枫向备战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的选手、教练以及基地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对我校5名学子在为期一年的训练中脱颖而出进入集训队表示祝贺,他鼓励选手们精心准备、认真比赛、放松心态、沉着应战,在全国选拔赛的竞技舞台上,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黄山学院学生的精气神。为学校、为黄山市、为安徽省争光。汪枫表示,学校将尽力为我校选手参赛提供坚强保障,相信选手们定不负重托,在比赛中再创佳绩。

  胡善风在讲话中勉励队员们要进一步团结协作、强化训练、精益求精,积极备战,发扬拼搏精神,取得好的成绩。



  继2017年10月我校学子孙伟、汪仕洋在阿联酋阿布扎比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园艺项目比赛中勇夺铜牌,实现了我省参加世界技能大赛以来奖牌“零”的突破之后,学校早作准备,分别在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艺术学院遴选近20名学生进行集中训练,积极备战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经过近一年的集训及市赛、省赛的层层选拔,最终,2016级园林专业严迪、温康,2015级园林专业孙阳阳、胡磊,2014级美术学专业李军等五位同学成功入选安徽省代表队,将代表安徽省参加6月25日至28日在广州举行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园艺、油漆与装饰两个项目的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