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文化与传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629

  4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枫率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处、总务处、后勤集团负责人到文化与传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文化与传播学院全体党政干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

  汪枫对文化与传播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文传学院的工作有作为、有亮点,为学校增光添彩,学院的改革发展凝聚了全院师生的辛勤付出,希望学院党政班子总结经验,振奋精神,再接再厉,推进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上水平。关于今后学院的工作,汪枫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为抓手,发挥政治思想的引领作用,切实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党总支要抓大事和议大事,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要不忘初心强责任,着力提高育人质量,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要树立优良学风、教风和院风,努力抓好课堂教学,抓好校园文化建设,抓好迎评促建工作。三要坚持创新发展,着力打造特色品牌,在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实践教学上下功夫,要真抓实干,做到有想法、有办法、想干事、干成事;四要坚持以人为本,着力服务广大师生,凝练打造文传学院的内涵精神,充分调动和激发师生的积极性、创造性,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生活生态。他还就文传学院新建实验办公楼内部功能设计、校园电视台资源整合等具体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汪家庚、副院长何村、副院长王俊峰分别就该院党建思政、学生管理与就业、人才引进、审核评估、专业建设、教学管理、校园文化和团学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重点汇报了该院新建实验办公楼内部功能设计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