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四进四信”新媒体作品大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507

  为扎实推进我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对我校大学生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进行交流和展示,校团委于4月18日在南区七教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新媒体作品大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数学与统计学院程涵凭借《你努力的样子真好看—越努力越幸运》获得微信图文组第一名;文化与传播学院丁乐凭借视频《青春—青涩的记忆》获得视频组第一名;数学与统计学院张秀强精心制作《践行四进,坚守四信》获得H5组第一名。

  根据团省委《关于评选全省大中专学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优秀新媒体作品的通知》的部署与要求,校团委精心组织、各团总支积极发动,全校同学踊跃参与,共有289名学生参与报名,提交作品150件,经过初赛、微信投票和专业老师评审,最终微信图文、微视频和H5(小游戏)三个组别共12件作品入选决赛,决赛第一名的三件作品将代表我校报送至省里参加安徽省大中专学生“四进四信”活动优秀新媒体作品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