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年度审计全覆盖工作审前动员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292

  4月19日上午,我校2017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年度审计全覆盖工作审前动员会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胡家俊出席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黄先进主持会议。办公室、人事处、科研处、财务处、国资处、总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家俊指出,年度审计制度常态化是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为严格财务管理、强化内部控制、防范财务风险的重要工作部署,是建立健全年度审计制度常态机制的必然要求,也是对上年度审计整改工作的检验,对提高学校财务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他要求,全校各部门、各学院务必充分提高认识,全力支持配合,认真梳理相关工作,为审计部门提供真实、准确、充分的第一手资料,共同推动审计项目顺利实施。

  会上,黄先进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通知精神,并就我校2017年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年度审计全覆盖有关事项进行了布置。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展开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