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571

  4月13日上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委成员单位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家俊指出,各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克服畏难情绪,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高度关注学生管理服务过程中发现的新的隐患和苗头,分析各类隐患和苗头的成因,提前掌握、主动干预,强化教育引导,努力做到防患于未然,继续开展好宿舍文化建设年活动,推进思想引领,促进校园安全。他要求,一要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认真研究辅导员人才引进、转岗留岗、职称评聘、职务晋升等政策,公平公正做好留校辅导员选聘;二要积极筹备2018年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皖南赛区),借助组织和参与比赛,达到交流经验、增进友谊、锻炼能力和展示风采的目的,学生处要牵头做好比赛筹备统筹工作并做好参赛选手的辅导,各二级学院要广泛动员并组织辅导员到场学习观摩,参赛选手要认真备赛、努力争取优异成绩;三要规范就业考核奖、资助经费、班费的管理和使用;四要不断提高学生就业率,主动掌握学生就业动态情况,部署开展就业地走访和应届毕业生参加征兵工作。

  会上,组织部、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总务处、团委、现教中心等部门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