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工作站挂牌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804

  4月13日下午,副校长胡家俊率人事处、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相关院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前往休宁睿基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参加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工作站授牌暨客座教授聘书授予仪式。

  胡家俊介绍了我校积极开展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情况和建立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工作站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太阳能是清洁、安全和可靠的能源,国家正把太阳能的开发利用作为能源革命的主要内容和长期规划。我校将工作站挂牌在睿基股份公司,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校企双方深度合作,有利于进一步促进专业建设与企业发展。他相信,通过工作站的建立,校企合作项目一定会顺利实施,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休宁睿基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孙海涛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先进的产品及跟踪技术、成功的案例以及公司前景。他相信校企双方在合作共赢的同时,必将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胡家俊向孙海涛颁发了黄山学院客座教授聘书。人事处长庄丹娅、教务处长张小明分别与公司进行了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工作站签字和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