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参加森林认证项目执行与绩效培训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487

  4月12日至13日,国家林业局科技发展中心在广西北海举办森林认证项目执行与绩效培训会议。校党委书记汪枫,副校长胡善风,科研处和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林业局科技发展中心副司长龙三群就2018年森林认证项目和森林认证工作提出要求。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肖文发作题为《可持续经营与与绿色发展》的专题报告,就森林的可持续经营的国内外发展态势进行了阐述。中国森林认证专业委员会主任王伟作题为《野生动物认证发展趋势》专题报告,系统总结了森林认证工作开始10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

  我校项目组就承担的《安徽省非木质产品认证推广与能力建设》项目进行了汇报。项目评审专家给予高度认可,并一致同意项目执行合同。汪枫强调,项目组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国家林业局和评审专家对项目的要求,积极认真落实项目的各项任务。

  会议期间,校领导与国家林业局相关领导就推进我校与国家林业局合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