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潜山县、石台县开展面向采购对接和落实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633

  4月12—13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在办公室、后勤服务集团、财务处、监察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赴安庆市潜山县、池州市石台县开展我校面向贫困县采购农产品对接和落实工作。

  在潜山县,刘英旺与县政府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听取了潜山县副县长陈昌奇就该县大型粮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主持召开了我校与该县粮油生产龙头企业见面会,达成了初步采购意向。



  在石台县,刘英旺就做好面向采购对接工作与石台县副县长孙瑞祥及县政府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交流。



  刘英旺指出,省委省政府实施面向采购工作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新举措,也是教育扶贫工作的新拓展。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推进此项工作。下一步,职能部门要抓紧制定采购方案,及时做好与两县的对接,深入开展合作,选准产品,做出特色,力争创造农校合作的新样本。潜山县、石台县对我校主动上门对接,大力支持当地扶贫工作和关心当地农民生产生活表示感谢。

  在潜山县期间,刘英旺一行还专程赴天柱山镇风景村,看望了我校驻风景村扶贫工作队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由我校支持的流水养鱼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