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羽毛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975

  近日,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羽毛球比赛在蚌埠学院举行,我校派出以潘璠为教练,龚世睿、易怀远、陈涛等10名学生为队员的代表队参加普通本科高校体育类专业(丙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荣获男子团体二等奖,龚世睿获男子单打二等奖,易怀远、陈涛获双打二等奖。

  安徽省运动会是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省内最高级别赛事,每四年一届。今年运动会有来自全省67所高校的744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本次比赛是我省历届省运会高校部羽毛球比赛参赛规模最大、赛期跨度最长的一次体育盛会,同时也是本届省运会的首场比赛,此次比赛正式拉开了省运会比赛的序幕。

  为准备参加今年的省运会高校部羽毛球比赛,我校于2017年首次组建了校学生代表队,通过组织校级学生羽毛球比赛和组队参加省级大学生比赛,推动了我校羽毛球教学和竞赛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