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体委召开校首届“听松”杯足球比赛组委会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542

  4月7日下午,校首届“听松”杯足球比赛组委会会议在校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校体委主任胡善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德学,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办公室负责人曾小保,校工会主席刘洪、保卫处处长窦卉平、学生处处长王佩玲,团委副书记邱慧、体育学院副院长张俊、副书记刘双四以及各参赛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等参加了会议,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主持会议。

  胡善风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校园足球,举办足球比赛的重要意义。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青少年足球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校园足球作为整体推进学校体育教育教学改革的突破口和主抓手,高度重视足球比赛的宣传发动和组织协调工作。要通过开展校园足球、组织足球教学、举办足球赛事,大力普及校园足球,培育健康足球文化,充分发挥足球育人功能,促进广大学生健身强体、全面发展、成长成才。他要求,大赛组委会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场上场下要协调统一,赛事组织与安保医疗车辆等赛事保障要无缝对接,各参赛单位要做到工作到位和人员到位,确保比赛安全、健康、有序进行。要加强赛事的组织管理,广大裁判员要严守裁判纪律,确保公正执法,广大队员要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各参赛领队、指导教师要为人师表、以身作则,把足球赛事办成是展示黄山学院师生文明、团结、和谐、奋进的窗口。

  会上,杨和健就赛事组织情况进行了汇报,综合组、宣传组、竞赛组、评奖组、保障组及参赛各队领队等与会有关部门和学院的领导就做好赛事工作,做好各自工作做了交流。

  会后,赛事竞赛组召开了由各参赛队队长和全体裁判员参加的技术工作会议,并进行了分组抽签,赛事裁判长郑代义、副裁判长程灏为全体裁判员作了培训。杨和健就加强赛风赛纪管理,确保赛事安全,展示黄山学院足球队员形象作了工作布置。保卫处召开了足球赛安保工作专门会议,落实了具体工作任务,对体育学院提交的安全预赛进行了审核、细化和具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