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校园基本建设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877

  4月11日上午,校基本建设10个重点项目推进会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牵头单位关于10个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英旺出席会议。校基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重点建设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英旺主持。        

  刘英旺强调,校党委高度重视10个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各牵头单位要认真负责、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学习相关单位好的经验做法,切实保障基建项目的顺利推进。他要求,各相关单位必须加大工作力度、协调配合,基建领导组办公室要排出10项目进度表,定期通报。一要尽职尽责、如期完成。二要严格程序、规范运行。三要克服困难、通力协作。四要落实责任,强化考核。  

  经济管理学院、科研处、旅游学院、艺术学院、办公室、总务处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北区综合改造项目、生化实验楼改造项目、旅游大楼整体提升项目、艺术大楼改造项目、办公标准化建设、南区学科楼建设等项目推进情况。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就10个重点项目相关工作做了补充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