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开展2021年寒假校园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436

为强化对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坚定不移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以强有力的监督压紧压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确保上级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1月13日,校纪委成立监督检查组深入校园防疫一线,围绕寒假校园疫情防控措施、防疫突发应急预案等各方面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为严格落实寒假期间校园门禁出入管理要求,监督检查组在率水校区门岗实地督查门卫值班值守情况,了解“双码”核验、测温枪配备、隔离栏杆设置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进校测温情况与应急处置预案,并仔细查阅外来人员与车辆进出登记记录。


 

在督查中,督查组与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保卫处、防控办的干部进行了交流,对督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


 


下一步,校纪委将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紧盯重点区域、重要部门和关键环节,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撰稿:纪委办 宋源宁;摄影:纪委办 宋源宁;审核:纪委办 王国平;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