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笔生花送祥瑞    翰墨飘香暖人心 ——我校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16浏览次数:574

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1月14日上午,校工会联合教职工书法协会在率水校区一食堂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校党委书记汪枫到现场指导,并向教职工送上亲笔书写的“福”字。



活动现场,来自教职工书法协会的老师们热情地为教职工们挥毫泼墨,现场创作,将美好的新春祝愿凝于笔端,一幅幅象征着吉祥如意、喜庆祥和的春联,一张张饱含深情的“福”字跃然眼前。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祝福的言语,一张张朴实的笑脸,呈现出一派新春佳节欢乐祥和的气氛,为新春带来了别样的温暖。



据悉,此次活动是一项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共赠出近700副春联和“福”字,旨在倡导健康向上、文明节俭过年的新风尚,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人心,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文化氛围,使学校的文化服务更有温度、更暖人心。

 

(撰稿:校工会 高燕;摄影:宣传部 徐德平;审核:校工会 戴小宁; 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