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校情通报座谈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553

1月11日下午,我校在横江校区经济管理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铁范、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出席座谈会。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关工委委员、兴趣小组长、信息员及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30余人参会。座谈会由胡家俊主持。



李铁范代表学校感谢各位离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他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我校一年来的工作。他指出,2021年,学校主抓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两条主线,在党史学习教育、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思政工作、深化改革创新、内部治理、人才培养、人才强校、硕士单位建设、开放办学、学生管理、文明创建、民生工程、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态势良好。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竿。李铁范希望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在强身健体,安享晚年的同时,充分发挥政治和经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创建和谐、稳定、平安、健康、美丽的新校园贡献力量。 

胡家俊感谢老同志支持和参与学校各项工作,就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做好老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真正让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要加强宣传引导,畅通诉求渠道,积极回应关切。要始终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不断增强离退休教职工生活的幸福感。

座谈会上,程伟乐、叶鸣等老同志积极发言,感谢学校领导长期以来对老同志的关怀和照顾,为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他们纷纷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撰稿、摄影:离退休处  沈光庆;审核:离退休处 王有青;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