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外籍师生新春团拜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674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让在校外籍师生感受到我国传统佳节的喜庆和学校的温暖,1月11日下午,我校在横江校区徽风苑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外籍师生新春团拜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铁范出席会议并讲话,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全体在校外籍师生参加会议。



团拜会上,李铁范对外籍师生表示感谢。他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外教坚持用心授课,留学生坚持刻苦学习,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为平安校园建设作贡献。李铁范指出,学校过去一年成果丰硕,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教学、科研、民生、安全、外事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希望新的一年学校各项事业能迈上新台阶,为外籍师生提供更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李铁范表示,学校十分重视外籍师生工作,并将持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外籍师生,希望外籍师生在校工作、学习、生活顺利愉快。李铁范代表学校向外籍师生赠送了新春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

与会外籍师生畅谈了在校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体会。他们表示,虽然因疫情原因无法回国与家人团聚,但留在学校感到很安心、舒心。学校安全的环境,友好的氛围,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他们充分理解、认同中国的疫情防控举措,将努力克服困难,切实承担疫情防控应有责任,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撰稿、摄影:国教院 汪路金;审核:国教院 李庆玖;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