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 助力乡村振兴——我校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品发放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564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1月11日上午,校工会开展了2022年春节慰问品发放工作,为全校教职工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在慰问品发放现场,工会干部和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慰问品的装卸、搬运和清点工作。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工会始终秉持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竭诚服务教职工,通过走访、召开工会福利部会议,了解教职工对农副产品的喜好和需求;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履行好工会职责,利用重大节日慰问契机,做好以消费帮扶方式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慰问品发放严格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接续大力实施高校消费帮扶巩固拓展“面向采购”成果的通知》的要求,认真落实消费帮扶任务。学校成立了专门的采购小组,赴我校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县祁门县负责慰问品选购和洽谈工作。本着“实用、实惠”的原则,精心组织筹划,规范采购程序,确保慰问品质量。此次帮扶消费共458400.00元,为助力乡村振兴作出了贡献。

慰问品采购工作得到了学校定点帮扶县挂职县领导和帮扶驻村工作队的大力支持。

 

(撰稿、摄影:校工会 程轶宏 高燕;审核:校工会 戴小宁;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