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404

1月10日下午5点,伴随着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我校为期6天的期末集中考试落下帷幕,也标志着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本次期末集中考试在横江、率水两个校区同时进行。共安排845门考试课程,41568人次参加考试;共安排监考教师1876人次,巡考152人次。

学校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期末考试组织工作,专门成立了期末考试工作领导组。考试期间,校党委书记汪枫,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铁范,副院长胡善风先后深入考场一线,仔细巡查了监考教师履职、学生作答、考场秩序、考场环境等考场情况。从巡视情况看,本次期末考试工作管理规范,各巡考、监考和考务均按时到岗,履职尽责;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考前,教务处召开专门会议,精心布置考务及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各二级学院召开监考教师考前培训会、考生诚信教育动员会,着重对监考职责、考生纪律、考场布置、考试管理等环节进行精心安排,确保期末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撰稿:教务处 王秀君;摄影:宣传部;审核:教务处 王德青;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