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暨处级领导班子综合考核工作总结汇报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1020

1月7日,我校在文端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暨处级领导班子综合考核工作总结汇报大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铁范,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英旺,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德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出席会议。会议由汪枫主持。



汪枫指出,考核总结汇报会是一次总结交流和相互学习的会议,有利于进一步总结成绩、发现不足,有利于促进各单位更好地谋划工作思路,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再创新佳绩。从汇报情况来看,37家单位汇报内容充实、全面。党建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内涵,能够很好地结合专业特色、工作实际,丰富党员活动载体,创新党建活动内容,激发党建新活力;党风廉政建设有深度、有力度、有广度,能够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事业发展有创新、有突破、有成效,内涵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管理、办学水平均呈现新气象。一年来,学校的社会影响力、核心竞争力和人才吸引力均有显著提升,学校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他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全校师生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汪枫要求,在新的一年,全校师生员工要铆劲拼,全面对标对表学校考核指标体系,巩固优势指标,提升中游指标,攻坚短板指标,拼出考核评比的好名次。要笃定干,千方百计增动力,坚持不懈激活力,不遗余力挖潜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干出转型发展的加速度。要勇敢闯,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加快一流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冲刺硕士单位建设,闯出跨越赶超的新路子。要俯身抓,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严实作风,以求实的精神、务实的举措、落实的韧劲,抓出工作推进的好成效。要系统谋,把高质量要求落实到学校工作的各领域和全过程,把握好党建与发展、民生与改革、速度与质量的关系,谋出立德树人的高质量。

汪枫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一年接着一年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跑好接力赛、书写新辉煌,交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广大师生的优异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级党组织、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事业发展”三个方面作总结汇报,充分展示了2021年度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创新举措和特色成效。


 

 


全体处级干部、省市“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校级以上主委、正高级职称人员、校教代会执委、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撰稿:人事处 王林;摄影:宣传部;审核:人事处 曹盈;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