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行2021年度分工会述职考核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731

为深入推进学校基层分工会建设,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面营造工会工作的良好局面,1月6日下午,我校在文昌楼南楼21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二级分工会述职考核会议。校工会委员、各二级分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戴小宁主持。

会上,19个二级分工会负责人分别从“党政重视程度、自身建设、民主参与、组织开展文体活动、关心教职工生活、完成校工会安排的任务”六个方面全面而清晰的梳理了各自工作,较好的展示了基层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同时也直面问题,查找了不足,并提出了2022年努力的方向。


  

会上,评委依据《黄山学院二级工会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对二级分工会逐一进行评分、各分工会负责人也进行了互评。


  

戴小宁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分工会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她希望,2022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分工会继续秉承工会组织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竭诚服务教职工的基本职责,做好学校党政同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再接再厉,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校工会 程轶宏;摄影:宣传部 徐德平;审核:校工会 戴小宁;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