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副主席周祥飞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09浏览次数:703

1月6日下午,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祥飞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文汇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铁范,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德学陪同调研。省社科联普教咨询(科研)处处长张浩淼、黄山市社科联副主席吴顺辉等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周祥飞与我校主要社科研究平台负责人及教师进行了座谈。周祥飞对我校社科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黄山学院社会科学研究方向明确,特色明显,依托地域优势,在徽州文化传承和研究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就我校下一步社会科学研究工作,他指出,要加强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会议精神,坚持马克思主义在社会科学研究中的指导地位;要强化应用对策研究,充分发挥历史文化研究在塑造价值观、增强软实力中的作用;要突出特色化研究,着重打造徽州文书、戴震、徽州文化对外宣传等优势方向;要鼓励我校教师积极参加省社科联开展的研讨、评奖等各项活动。

李铁范对周祥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感谢省社科联长期以来对我校社会科学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及社科联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社会科学工作,坚持“打好黄山牌、做好徽文章”。积极开展社科传播普及工作,依托安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教育部中国诗学研究中心黄山学院分中心、教育部徽学研究中心黄山学院分中心以及其他校级平台大力开展徽州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等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并取得一定成效;加强团队和平台建设,深耕徽州文化研究,持续助力徽州文书收藏、整理、研究和出版工作。

教务处、科研处、宣传部、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院部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前,周祥飞一行参观了我校徽州文化展示馆。

  

(撰稿:科研处 赵懿梅;摄影:宣传部 徐德平;审核:科研处 汪洪峰;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