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讲坛】110工法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657

12月29日下午,黄山学院“行知讲坛”第150讲在率水校区文端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建筑工程学院甄恩泽博士作题为“110工法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主题报告,200余名师生聆听报告会。

报告从煤炭的战略地位、现行煤炭开采体系的成就、煤炭开采体系的问题及110工法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报告指出,煤炭工业是基础产业,关系我国经济命脉,煤炭作为我国主体能源的战略地位短期内难以替代。报告总结了我国煤炭开采技术体系的成就及现存问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新兴的高效、安全新型无煤柱开采方法“110工法”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情况。报告内容体系完整,结合专业实际,兼顾科研,生动有趣,内容丰富。

甄恩泽,黄山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讲师,博士,主要从事深部矿山岩体力学与岩层控制方面的研究与教学工作。参与国家及省部级纵向课题3项,参与校企合作横向课题6项,以第一发明人或申请人获得授权专利2项,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SCI/EI及核心论文7篇。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甄恩泽 ;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章鏴;审核:周甄川;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