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度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517

1月4日上午,我校2021年度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在文昌楼10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铁范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胡善风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校2021年度继续教育工作,学习了上级有关继续教育工作文件精神,围绕《黄山学院学历继续教育经费管理办法》《黄山学院非学历教育管理办法》的相关内容,就进一步做好我校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研讨,并对学校下一步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铁范对我校2021年度继续教育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年度继续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转变思想认识,增强服务社会能力。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积极适应当前新的社会形势,与时俱进,结合实际进行深入研究,创新继续教育工作理念,促进我校成人高等教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二要坚持规范办学,落实学校主体责任。要强化规范办学意识,加强自我约束,落实办学主体责任,规范办学秩序,严格按照相应的规章制度,统筹规划学校的继续教育工作。三要强化质量意识,确保继续教育质量。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计划安排,规范师资选任管理,积极构建适合继续教育特点和社会发展需要的质量保障体系。四要创新服务理念,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要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加强数字化学习资源建设,建立网络教学与面授教学、协作学习等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加强与继续教育相关各方沟通,加强学习全过程跟踪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

胡善风指出,召开本次会议非常必要,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相关单位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切实履行办学主体职责,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推动我校继续教育健康有序发展,为构建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文学院、生命与环境学院、旅游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继教院 胡静;摄影:宣传部 赵睛;审核:继教院 李庆玖;责任编辑:宣传鄣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