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教材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2859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NO:117

各学院:

根据《关于期末及下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安排,为保证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教材发放工作将于218-20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的时间和地点:详见附件1

二、发放方式:由于教材数量大、品种多,发放工作按年级专业为单位进行,请各学院做好准备工作。

三、工作要求:

1.为保证教材发放的有序性和准确性,请各学院指派1位工作人员协助教材发放工作,并于指定时间到现场协助发放教材。

2.各学院须在各年级、各专业指定1名学生代表负责本年级、本专业的教材领取工作,学生代表名单(附件3)于110日前报送至教务处实践科。

3.各年级、各专业负责领取教材的学生须在指定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和本年级、本专业教材书目清单到达领取地点,按专业进行领取。领取时一定要查验教材名称、价格、数量,核对无误签字确认后方可离开。如出现教材重复或与领取教材的学生数不符等情况的,应当场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并进行处理。

4.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领取教材的学生代表须做好自身防护,人员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依照工作人员指示进入或离开领书场地。

教材领取后,如发现缺页、破损等质量原因,可在一周内进行申请更换,办理地点:率水校区文昌楼北楼209室,电话:2546567

5.     各学院“教师用书”由教学秘书统一领取。横江校区于218日下午到横江校区教学楼一楼形体房领取;率水校区于219-20日到率水校区艺术学院实训中心(文敏楼隔壁)领取。

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开学情况相对复杂,教材发放时间紧,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按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教材发放工作的有序顺利进行,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

特此通知

附件1:2022年春季教材发放安排表.xlsx

附件2:黄山学院2022年春季教材订单.xlsx

附件3:学院领取教材学生代表名单汇总.doc

                    

    教 务 处 

2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