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思政类课程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7458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NO.115

各相关同学:

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思政类课程期末考试采用机考形式进行,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课程名称

校区

考试时间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横江校区

18日晚上

率水校区

18日晚上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横江校区

16日上午

率水校区

16日上午

思想道德与法治

横江校区

17日晚上
1
8日上午

率水校区

18日上午

 

 

 

 

 





注:每场考试时间为40分钟,30分钟内不允许交卷,开始考试后15分钟考生将无法进入系统答题,到了40分钟,系统会自动保存考生已作答题目并强制收卷,请每位考生务必查询清楚自己的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以免耽误考试。

二、考试地点

率水校区文澜楼机房、横江校区图书馆机房(具体考试安排见附件1

三、考试要求

1.考生携带有效考试证件(身份证或一卡通)参加考试。严禁学生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等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考前需仔细阅读《黄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机房期末考试考生考试须知》(见附件2),并熟知《上机考试流程》(见附件3),按照相关要求参加考试。

2.学生应提前牢记自己学生通的账号和密码,以便考试过程中能正常登陆学习通思政考试系统。

每场考试前会设置电子签到,考生需要输入自己的学号进行签到确认,走错考场或不是该批次的考生会提示签到失败。

四、其他

如对考试安排有疑义,请各学院在202215日前反馈至教务处教务管理科。

 特此通知

附件1: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思政类课程考试安排表.xlsx

附件2:黄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机房期末考试考生考试须知.docx

附件3:上机考试流程.docx

 

教务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2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