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赴北京交通大学开展人才引进工作及看望2022冬(残)奥会专项服务团队学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03浏览次数:803

为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人才队伍建设的经验做法,加大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力度,12月29日—31日,旅游学院副院长姚李忠、产教融合发展中心主任王式玉、辅导员刘念、教学秘书程莉莉一行赴北京交通大学,与即将毕业的旅游管理专业博士生座谈并看望旅游学院参加2022冬(残)奥运会专项服务团队及北京片区在岗实习学生。

30日上午,旅游学院一行赴北京交通大学与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系,与该系主任及两名旅游管理专业的博士进行座谈,旅游学院副院长姚李忠教授从区位优势、自然环境、生活条件、事业前景等方面,向该校博士毕业生展示了我校的优势和特色,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引进政策,并就引进的待遇、职称的评定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


  

旅游学院一行还赴冬奥村、大董餐饮集团阜成路店、国际饭店、西直门宾馆看望2018级在岗实习的学生并与学生进行座谈,了解学生的实习岗位、生活环境和适应程度,同学们对实习的认知和岗位的安排都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感受,一致表示会珍惜良好的实习教学环境,圆满完成专业实习工作。


               

(撰稿:旅游学院 王式玉;摄影:旅游学院 刘念;审核:旅游学院 姚李忠;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