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职工,温暖职工——生环学院分工会 为退休教职工送去祝福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02浏览次数:525

岁序更新,芳华依旧。为传承学校一贯关心退休教师的优良传统,充分表达学校、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怀,12月31日,生环学院分工会主席吴永祥、文体委员徐良玉代表学院为退休教职工方建新老师送去温暖祝福。

方建新,1985年毕业于徽州师范专科学校(现黄山学院),1985年7月入职。36年来一直承担生环学院生物技术、生物科学、林学、园林等专业的植物学教学及实习工作,指导学生多次获得安徽省标本大赛、食品大赛一等奖。

此次温暖祝福,生环学院分工会向方建新老师送去了黄山学院光荣退休证书及生环学院荣休纪念牌,充分表示了对方建新老师36年来践行育人初心、永葆师者本色的崇高敬意,表达了对方建新老师36年来为学校、为学院做了巨大贡献的由衷感谢;同时,生环学院分工会为方建新老师准备了一份退休礼物——养生壶,对方建新老师将来的生活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一纸证书道出深深敬意,一份礼物表达无限祝福。我们衷心地祝愿退休老教师们壮心未与年俱老,枫临晚秋叶更红。



(撰稿,摄影:生环学院徐良玉;审核:生环学院 吕顺清;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