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341

12月31日上午,纪委办、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在文昌南楼405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谋划部署下一步党建和部门工作。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国平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学校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奋进之年。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作为学校纪检监察和审计部门工作人员,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要贯彻落实好第三次党代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效。

最后,纪委办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关于派驻监督办案系统中新增机关纪委、下级单位功能的学习视频,传达了“走读式”谈话室安全工作要求,并就下一步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纪委办 宋源宁;摄影:纪委办 金旻皓;审核:纪委办 王国平;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