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报告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2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12月2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在横江校区1410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报告会。数学与统计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方继光主持。

在报告会上方继光同志以“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为题,分别从“一”“二”“三”“四”“五”“十”“十三”等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一”即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二”即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三”即三个需要、三次理论飞跃、三次历史决议;“四”即四次伟大飞跃、四个历史成就;“五”即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十”突出了十个明确和十个坚持;“十三”即总结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十三个方面成就。

会议要求同志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加快建成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会声情并茂、精彩纷呈,启迪思考、引发共鸣,现场气氛活跃。参会同志一致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本次活动是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之一。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程勇进;摄影:数学与统计学院 程勇进;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 方继光;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