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举办第四届“青春榜样”颁奖典礼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322

12月28日晚,文化与传播学院第四届“青春榜样”颁奖典礼暨2021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学院3D演播厅举行。学生处处长王佩玲、校团委书记邱慧及院党政领导汪家庚、王俊峰、吕正兵,学院部分教师、辅导员参加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汪家庚在致辞中回顾了一年来该院学子在学科竞赛、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勤于实践、甘于奉献,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自己,无愧于伟大时代,无愧于青春年华。

“青春榜样”优秀学生评选是文传学院一年一度特色评优活动,此次评选活动遴选了在体育活动、文艺活动、学生工作、专业技能、自立自强、爱心志愿等6个方面作出突出成绩的同学。20新闻郭芝玲获“体育活动青春榜样”,19播音余承承获“文艺活动青春榜样”,19广编赵涵絮获“学生工作青春榜样”,19新闻刘路路获“爱心志愿青春榜样”,19广编王海龙获“专业技能青春榜样”,20新闻专升本张心怡获“自立自强青春榜样”。叶银银、徐闯、俞扬稣、刘奕、姜晓臻、宋佳钰等6名同学获得“青春榜样”提名奖。

在今年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中,该院一批学生宿舍脱颖而出,荣登第三届院“榜样宿舍”榜单。获本届“榜样宿舍”的是20栋317、19栋302、21栋408、19栋205、19栋412、27栋415、19栋407、19栋404、19栋101、18栋602室等10个优秀学生宿舍。

大会还表彰了在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上表现突出的优秀运动员,表彰了在校“足协杯”足球赛、“迎新杯”篮球赛、轮滑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的团队;表彰了肖志永等3名优秀运动员,表彰了何璇等12名体质测试成绩优秀的同学。

王佩玲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达祝贺,希望该院学生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努力,全面锻炼和提升自己,勇于担当作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不懈奋斗中成就精彩人生。



(撰稿:文传学院 徐泓菂;摄影:文传学院 徐泓菂;审核:文传学院 汪家庚;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