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环学院举办2021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546

12月27日,生环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1年度表彰大会。该院党委书记吕顺清、院长佘新松、副院长潘健、党委副书记万志兵、生环学院教师代表、专兼职辅导员、2021级和2020级全体学生、2019级和2018级被表彰学生参与大会。大会由万志兵主持。



佘新松在致辞中对该院一年来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师生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凝聚力量,奋斗新的征程,取得更好的成绩。



潘健宣读受表彰学生名单,院党委书记、院长、副院长以及生环学院教师为获奖学生和集体颁发证书。



表彰学生代表代琪琪发言,她回顾了2021年工作和学习的收获,面向2022年,将坚持做好传统品牌服务项目,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改进管理模式和工作方法,树立良好工作作风,重点打造新的品牌活动,走出学校面向社会。



吕顺清寄语,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发扬成绩,加倍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撰稿:生环学院 刘星语 慕会洋;摄影:生环学院;审核:生环学院 万志兵;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