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迎新晚会暨颁奖典礼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287

红色光辉传百年,建功向党展芳华。12月26日晚,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迎新晚会暨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拉开帷幕。校学生处处长王佩玲、校团委副书记叶继发、院党委书记范兴华、院长周甄川、院党委副书记黄世平、副院长邓林出席晚会,现场师生一千余人观看演出。

晚会伊始,一则暖场视频带领大家领略了学院风采。随后在气势磅礴的音乐中,舞龙队队员们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晚会营造了热烈的氛围。



周甄川致辞,他对2021级新生表示欢迎,从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三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学院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新的一年提出期望,希望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勇毅前行,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伴随着激情飞扬的开场舞《Yes OK》,晚会正式拉开序幕;独唱《我们的明天》《大鱼》,吉他弹唱《花海》,说唱《不用去猜》和后生乐队的歌曲串烧正符合当代年轻的潮流所向;小品《三毛保卫战》惹得在场观众捧腹大笑;相声《幸福是什么》不禁让大家回想起儿时简单的快乐和幸福;舞蹈 《燕无歇》《礼仪之邦》既展现了优美的舞姿,也彰显了民族文化的伟大魅力;话剧《破晓》讴歌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感染着场下的每一位观众。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我喜欢》中落幕,歌声饱含着浓浓的师生情,绽放出青春的光芒。



建筑工程学院颁奖典礼分为专业评估突出贡献奖、科研经费突破奖和科研平台突破奖三个部分。学院相关领导共同为在学院建设发展上作出突出贡献、在教学科研上取得突破进展的老师们颁奖,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立足本职工作,发挥模范作用。



本次迎新晚会围绕主题,通过丰富的节目,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衷心的祝福,也展现了建工学子奋发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踏着奋进的步伐,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李倩倩;摄影:建筑工程学院;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周甄川;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