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青春逢盛世·一起向未来”迎新文艺汇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279

12月28日晚,旅游学院“青春逢盛世·一起向未来”迎新文艺汇演在率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邱慧、学生处副处长何广龙、校团委副书记叶继发,旅游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以及各院部团委书记、师生一同观看此次汇演。



演出开始前,院党委书记陶卫平发表了迎新致辞,从党建引领、内涵发展、三全育人三方面总结了旅游学院一年来的成绩,鼓励全体师生团结努力、刻苦学习、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勇创一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场晚会欢声笑语不绝于耳,表演精彩纷呈,观众们情绪高涨,掌声雷动。序幕由后生乐队演奏的《奇迹再现》拉开,全场气氛顿时燃起,充分展现了旅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开场舞《霍元甲》以炫酷的舞蹈进一步点燃了气氛,每一次热烈而飞扬的舞动都伴随着观众的欢呼;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深情的演唱引起广大学子的共鸣,有趣的节目互动更是让整个现场充满欢声笑语;专业展示节目《礼仪操》充分展现旅院学子丰厚的专业知识底蕴和技能;小品《你好,李焕英》生动幽默而又深情,爆笑之余也让发起了对母亲、家乡的深思和想念;歌曲串烧和《一首赞歌》,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号召新时代青年奋发图强;作为本场文艺汇演神秘嘉宾的王式玉老师也在现场为大家带来歌曲《今天》,老师的出现彻底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茶艺展示》用独具的传染力,传播正能量,传承延续国茶文化;民舞《华夏》,更展现了旅院学子对祖国,对文化的热爱,以青春的色彩描绘出灿烂的中国梦;最后,汇演在旅院大合唱《旅院欢迎你》整齐、美妙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青春逢盛世,一起向未来。此次晚会通过丰富精彩的节目、有趣的互动,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上衷心的祝福,同时也展现出旅院学子充满活力的青春姿态,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将携手同学们一同迈向更好的明天。



(撰稿:旅游学院 ;摄影:旅游学院;审核:旅游学院 陶卫平;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