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保密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1026

各学院、部门:

为切实增强我校师生国家安全保密意识,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增强广大师生国家安全观、保密法治观念、保密责任意识和保密知识技能,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开展保密知识竞赛。有关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29日-12月31日24时结束

二、参赛方式:

以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保密知识常识为主要内容,依托“听松青年”微信公众号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参赛者关注“听松青年”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与竞赛。系统随机抽取10道单选题生成试卷,答题时间为10分钟,完成答题或规定时间结束后,系统自动生成成绩,满分为100分。

三、奖项设置:

活动对参赛个人进行奖励,系统从单次答题正确率达到100%的参赛者中随机抽取若干人,并给予纪念品。获奖名单将于2022年1月上旬在“听松青年”微信公众号发布,参赛者登录“听松青年”微信公众号即可查询获奖情况。

特此通知                      

黄山学院保密办

2021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