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2382

  3月5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在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南、北校区各教学点上课情况及院部工作情况。

  汪枫一行先后检查了南区第一教学楼、艺术楼,了解教师到岗情况、学生上课出勤情况。胡家俊一行先后来到南区第二教学楼、教学实验实训中心、逸夫综合楼、综合实验楼、风雨操场,检查教师上课和教学设施运行情况。胡善风、刘英旺一行检查了北区教学楼,了解学生返校及上课出勤等情况。


汪枫检查一教楼上课情况


胡家俊在教学实验实训中心检查开学工作


胡善风、刘英旺检查北区上课情况


  检查中,校领导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向相关学院及部门管理人员详细了解开学工作情况,希望大家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校领导进行了现场研究并提出解决对策,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及时解决开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开学期间的安全稳定。

  从检查情况看,开学第一天,我校教学工作运行良好,教师按时到岗,学生到课率高,师生精神饱满,课堂上互动热烈、气氛活跃,教学秩序井然,教学环境整洁,教学保障到位,反映了我校良好的教风和学风。


新学期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