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集中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3130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NO: 111

各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集中考试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分散考试由各学院自行安排。为切实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试纪律,强化考试管理,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本次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1.集中考试:本次期末考试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在202215-10日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安排请师生即日起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查看。

2.分散考试:由各二级学院按要求自行安排。

二、学院工作职责

1.各学院在考前要安排时间组织学生学习《黄山学院全日制学生考试工作管理规定》(校教﹝201745号),做好学生诚信考试的宣传教育工作,通知学生携带有效考试证件(身份证或一卡通)参加考试。严禁学生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等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对监考教师进行监考培训。

2.各学院在期末考试期间应组织学生对卫生责任教室每天进行一次清扫(课桌内部不能有任何杂物),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学校每天组织检查,作为教室评比的重要依据。

三、疫情防控

期末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于2021113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最新相关通知执行

四、其他

1.本次期末集中考试的监考安排请每位教师即日起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看确认,如有疑问请在1227日下午1700点前向教务处教务管理科反映。各学院自行安排的分散考试请各位老师以学院教学秘书通知的时间为准。各学院要及时通知到每位监考教师,否则出现教学事故,将按照《黄山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校教﹝201558号)进行处理。

2.针对期末考试中,凡是未认真履行监考巡考职责的人员,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特此通知

   附件: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集中考试监考安排表(详见电子政务)

 

                                                         教务处

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