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2022届考研学生增设交通专线的温馨提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308

各位考生:

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将于122527日举行,为方便考生乘车考试,黄山市公交公司结合市区车辆运行线路和运营能力,决定增派临时专线车,从学校发车分别至田家炳试验中学和屯溪六中考点,其他考点的学生请提前自行安排好交通工具。

本次增派的专线车数量和载客能力有限,请考生提前排队,有序上车,乘坐人数达到上限,将不再售票。因单程时间较长,专线不再往返。请考生们预留充足的乘车时间,未搭乘专线的考生们请选择便捷的交通方式到达考场,确保安全、准时、顺利的参加考试。最后,祝全体考生一为定,金榜题名。

考点

学校乘车地点

25-26日上午乘车时间

25-26日下午乘车时间

专线车数量

田家炳

试验中学

横江校区:新大门口;

率水校区:校医院路口

 

7:00发车

 

17:30发车

横江校区:1

率水校区:4

 

屯溪六中

横江校区:新大门口;

率水校区:校医院路口

 

7:10发车

 

17:30发车

横江校区:1

率水校区:2

备注:1.因考试中午休息时间短,往返距离较远,不安排中午返校和下午到校接考车里;2.下午乘车地点为考点附近(专线车有指示牌)3.单程票价为2/人。

 

 

                                    






学生处

20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