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482

  1月17日上午,校党委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首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会由汪枫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13位学院、部门负责人结合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和自身实际,深入畅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3篇重要讲话,总揽全局、立意高远,通篇贯穿着崇高的理想信念、强烈的使命担当、鲜明的理论品格、深厚的为民情怀,体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担当,表明了我们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对于推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表示,作为高校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灵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入查摆问题,开好民主生活会;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把“三个一以贯之”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动学校“十育人”工作,为学生的成长补足理想信念之“钙”。 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强纪律、守规矩、勇担当、抓落实,以新姿态投身新时代学校各项工作,以新作为回报全校师生的信任和期待,向党和人民交出优异答卷。

汪枫指出,这次专题学习会的学习内容丰富,学习效果良好。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认识深刻,理解到位。他要求,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他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做好结合文章,全面推进十九大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要精心组织,严格要求,规范程序,深刻剖析,保证质量,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要按校党委部署,紧紧围绕审核评估工作各项要求,对表对标对号,统筹安排好新一年各项工作,狠抓落实,强化问责。